仔仔周渝民靈魂化身蝴蝶飛上大銀幕 
自嘲扮死屍不化妝就很自然
露兩點OK 露「那一點」再等十年
        
躺棺材,棺材蓋上那一刻想尖叫

 

     

 

F4仔仔周渝民演出多部電視劇後演技早受肯定,影迷們在萬般期待下也終於等到他的大螢幕演出,仔仔的第一部電影--【蝴蝶飛】將在1月11日上映,電影中,他將飾演靈魂化身蝴蝶的鬼魂,也會有令影迷目不轉睛的露點演出。台灣將特別推出「仔仔深情款款」的亮金海報供影迷收藏,消息一出,許多日韓影迷深怕搶不到限量的電影海報,已開始隔海預訂電影票,上映時還真將有迫不及待的日韓影迷專程進戲院看電影呢!仔仔粉絲電影預售套票加電影「仔仔深情款款」限量海報,限時搶購價450元,有心的影迷們請洽(02)23885729群體娛樂詢問。

 

    【蝴蝶飛】由杜琪峯執導,劇本是由經典愛情片《甜蜜蜜》金牌編劇岸西操刀,影片有如「第六感生死戀」般,詮釋一段陰陽兩隔癡纏緋惻的人鬼戀,仔仔飾演的鬼魂是在一場車禍中與相戀女友李冰冰天人永隔,但靈魂始終徘徊在她的身邊,跨越異度空間,探尋深藏在人內心心靈的情與愛。

 

第一次參與電影演出就有金牌導演跟編劇雙重加持,仔仔相當幸運,只是碰上脾氣火爆,以嚴格著稱的香港影壇「四大惡人」之一的杜琪峯,仔仔說有機會與杜大導演合作是一件十分榮幸的事,雖然興奮,但還是有些怕怕;他的偶像劉德華與杜琪峯合作多次,每次都帶給觀眾驚喜,特別喜歡華仔在《暗戰》中的演出,所以他也希望可以脫胎換骨,給大家一個驚喜。相信嚴師出高徒,仔仔在杜琪峯烈火琢磨下,有機會可以與金馬獎、金像獎等獎項沾上邊,大有機會角逐明年的電影新人獎。

   

仔仔在【蝴蝶飛】作了大犧牲,不但要躺棺材,一向「守身如玉」不輕易暴露的他更要露兩點扮死屍。其中一場戲講述仔仔因車禍身亡,要睡躺在棺木中,拍攝之前,仔仔當然先收了導演的紅包避穢氣,仔仔說︰拍攝之前有先拜神,但正式拍攝的時候,躺在裡面的感覺,還真有點不舒服,很不自然,不知道是心理問題,還是什麼。棺材蓋起來的那一刻,我是有點怕到,那個密封的空間很嚇人,很想尖叫,還好拍完之後並沒有什麼奇怪的事發生。

 

  而另一場露點戲是仔仔全身縫線躺在冰床上,對於很少露出胸肌的仔仔,這次露點竟長達數分鐘,相信粉絲們一定看得目不轉睛,問他是否會尷尬,仔仔說︰「還好啦,我又不是女生,而且我這種身材扮屍體演死屍不化妝就很像,加上化妝技巧,真的是太傳神了,哈哈,雖然要露點。但是因為死屍不能太壯,所以可以不必辛苦健身就可以露,下一次可能就不行了。但對我來說,露兩點無所謂,但是如果是最重要的那一點,我現在還不能接受,要像「色戒」的梁朝偉露那一點,可能要等十年後,我才能克服心理障礙。

 

    仔仔第一部電影作品叫【蝴蝶飛】,巧的是女友大S也曾出版詩集,書名就叫『蝴蝶飛了』,兩人有志一同以蝴蝶翩然飛舞,有趣的巧合,令人莞爾;另一個趣味巧合則是,要與F4另一成員吳建豪的新片「功夫無敵」同檔打對台。【蝴蝶飛】1/11將於中港台星馬同步上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er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