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劇情大綱】

    (周渝民飾)是某大學受歡迎的男生,本來與校花(閻清飾)約會,但一日卻被冷傲任性的(李冰冰飾)深深吸引,兩人火速墜入愛河。

 

   一日,爭吵,騎摩托車追逐時意外被貨車撞死,一對戀人就此天人永隔。失去往日的神采,依賴藥物控制自己情緒,父母見此都束手無策。

 

   東已離開有三年時間了。畢業後的是某法律事務所的法律助理,生活雖然忙碌,但心中仍是一片空虛。對的感覺,到底是內疚?是罪惡感?還是掛念?已被藥物麻醉神經的無法分得清楚。

 

   轉變是從停止服用藥物開始。這是醫生的建議:也許該從創傷中走出來。先是在夢中見到了,還以為自己腦子有問題,但接二連三的遭遇後,不再懷疑自己,因為一直以來,她明白自己對的感覺才是最真實的。兩人在海邊傾談,猶如往日情懷。

 

    與此同時,一個特別的男人出現在的生命裡–(黃又南飾)是一個出入感化院多次的問題青年,他居無定所,靠的是先天聰穎和過人的生存意志。有好感,自願為她做一切,出了一道題目:跟蹤的父親。

 

   原來和父親的關係始終是多年來無法化解的心結。年幼被父親家暴,大學第二年後便搬出去住,兩人關係冷淡。發現東父親仍深深思念著東。

 

    縱然有千萬個不捨,但隨著心結的解開漸漸遠去。重溫兩人相戀的回憶片段,最後見到大雨滂沱中兩人第一次緊緊相擁的畫面…

    今晚過後,終於了無牽掛。兩人終於自由了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er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